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汉口:挖沟未填平 路人被摔伤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4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媛)昨日清晨5时许,汉口的胡某骑车途经航空路路口时,在马路上一个坑边摔得鼻青脸肿。

  胡某说,他住在新华路,前一天经过这里时,路还是好好的。昨日他毫无防备,自行车卡在坑里,人被摔得老远。目击者杜师傅说,当时坑两边并未设置明显的标识。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这个坑位于航空路与青年路的交界处,长3米多,宽1.5米左右,深约0.5米,整条马路被完全挖断。

  江汉区市政工程公司杨某说,坑是前日下午挖开的,当时想到马上就会填平,所以只把挖出来的泥块堆在坑两边,简单地拦了一下。

  昨晚,该坑边已竖起正规的标识牌。据称,胡某已获赔400元医药费。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