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武汉:协助民警调查 学校要给处分?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4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媛)汉口的周女士昨投诉:在武汉市实用外语学校就读的女儿燕子(化名),由于协助派出所调查案件,要挨学校的处分。

  周女士说,24日,汉正街第二派出所的三名民警到学校找燕子调查一个案件,当晚做完笔录后,燕子就回了家。次日,她送燕子去上学,却被拒之门外。多次交涉后,学校同意接受燕子,但要给予留校察看的处分。周女士认为,学校作出这样的处理对孩子是不公平的。

  记者昨从汉正街第二派出所了解到,案发时,燕子正好在现场,民警只是向她了解一些当时的情况。

  武汉市实用外语学校教导处李主任说,留校察看的处理意见,是学校结合燕子平时的表现和此次事件作出的,但还未正式定下来。

  而班主任易老师说,燕子平时确实有点调皮,但如今已有进步。学校的处理应该与她平时的表现没多大关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