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众歹徒横行市场 退伍警卫员夺刀擒凶(图)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8:4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士峰朱熙勇)昨日上午,几名歹徒在洪山区尤李村一农贸市场施暴时,退伍警卫战士朱爱兴挺身而出,夺下歹徒的菜刀并抓住其中一人。

  上午10时许,一歹徒在该市场行窃时,被管理员周少秋发现,周当即冲上去抓住歹徒。孰料该歹徒的两名同伙从一旁窜出,拿起菜摊上的菜刀将周砍伤。

  此时,朱爱兴刚好途经该市场。他一个箭步冲上去,试图夺下一歹徒手中的菜刀。旁边又窜出几名男子,对朱围殴。在群众帮助下,朱爱兴奋力夺下一把菜刀,并抓住一歹徒扭送到公安机关。

  记者昨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朱爱兴,他右眼缠上了绷带,右大腿也被砍了一刀。

  据了解,朱爱兴是共产党员,1995年从省武警总队警卫连退役,现在武昌关山某市场当保安队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