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3条公路一日通车 浏阳告别去省城“两头黑“历史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34  红网-三湘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三湘都市报10月29日讯 (记者 李治 通讯员李才义邓林玲)昨天,浏阳市大瑶镇李畋广场彩球高悬彩旗飞舞,万名老区人民敲锣打鼓载歌载舞欢庆大文公路大澄段剪彩通车。同时,还有永安至社港、浏阳至东门两条公路通车。

  “实现三个代表”,为民多办实事,党和政府对老区人民倾注了爱心,先后投资数亿元兴修这3条公路。

  大文公路自大瑶至文市,全长25公里,路基12米,路面宽9米。自去年11月8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一期工程大瑶至澄潭全部竣工,二期工程澄潭至文市可望年底完成。当地村民说,大文公路的开通对发展老区经济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老区人民从此结束了去省城“两头黑”的历史。(稿源:三湘都市报)(作者:李治李才义 邓林玲)(编辑:张泉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