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省三年内将用7亿元资金改造101万平方米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25  东北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东北网哈尔滨10月30日电 “开展中小学危房改造行动”是10项利民行动中最受学校和家长关注的一项。29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省财政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时获悉,2005年之前,黑龙江省要改造完101万平方米中小学危房。

  据介绍,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2001年就已启动。据统计,我省共有D级危房175万平方米,2001年和2002年已改造完中小学危房74万平方米。据了解,按照平均每改造1平方米危房需750元计算,改造其余的101万平方米共需7亿余元。中央计划分三年拨给我省中小学危房改造款1.5亿元,省里也拨出配套资金投入中小学危房改造,其余款项由待改造中小学危房所在县负担。目前中小学危房改造的最大问题是地方配套资金不到位,但省委已下决心在2005年之前改造完现存的101万平方米中小学D级危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