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建立生产力促进中心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50  科技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赵风华通讯员周前进潘克玲)近日,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生产力促进中心揭牌。该中心面向武汉市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其提供科技项目推荐、融资策划与中介、联合攻关研发等各项服务。这是湖北省高校第一家开始运作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中心将采取“网上互动与网下运作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使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等各种资源实现有效整合,逐步形成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集成优势。提供科技项目推荐、融资策划与中介、联合攻关研发、企业难题招标、技术咨询、市场调查与策划、政策咨询、商业计划制定、管理咨询、干部员工培训等服务。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