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排档取名“李嘉诚烤鱼” 工商称招牌违法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17  重庆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屈弓)一个名叫“李嘉诚烤鱼”的大排档餐馆在龙溪镇开了两年,日前,工商部门明确指出:这个招牌违反了《广告法》的规定,必须进行整改。

  近日,记者在龙溪镇夜市一条街上,看到路边一溜大排档中,竟有一家打着“李嘉诚巫溪特色烤鱼”招牌。据女摊主说:这个招牌好,打了两年多了,一直也没有人来问。

  昨日,市工商局广告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李嘉诚是全国政协副主席,属国家领导人。《广告法》第7条明确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字做广告宣传。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与渝北区工商局联系,对这个排档的招牌进行整改。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