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疆乌鲁木齐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04  新疆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消息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系列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共缴获毒品海洛因3873克。这是今年以来乌鲁木齐破获的最大一宗贩毒案。

  据新华网报道,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这起案件是很少见的"双打",即同时打掉贩毒的买家和卖家。毒品交易者是在当地小有名气、被警方跟踪多时的毒枭马某。

  今年7月,犯罪嫌疑人马某就在警方的控制之下,但狡猾的毒枭每次都打发手下"马仔"前去交易,警方在此间先后缴获海洛因900多克。为了揪出幕后毒枭,民警们数次放弃了抓获这些"马仔"的机会。经过两个多月的严密布控,警方最终于今年10月将正在交易的马某和另一名女毒枭当场抓获,当场查获毒品370克,随后又在其住处搜出海洛因2400多克。

  据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介绍,这次深入的缉毒行动,撕破了一个庞大的贩毒网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编辑:马昕)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