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疆乌鲁木齐“新十景”评选将于近期揭晓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02  新疆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消息 10月29日,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新十景”评选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经过加班加点,“新十景”评选检票、录票工作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已经结束,208万市民翘首以盼的“新十景”评选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据《新疆都市报》报道,自“新十景”投票活动拉开序幕后,乌鲁木齐市民寄出的报纸选票、邮政明信片如雪片般络绎不绝地涌向评选活动组委会。据介绍,截至9月25日零点整,评选活动组委会收到了报纸、明信片投票60多万张、网上投票8.6万票。

  记者了解到,特力电信新疆艺海广告信息产业责任有限公司设立的电话投票工作也于9月25日零点整结束,电话投票高达7万多人次。

  乌鲁木齐“新十景”评选活动是在新世纪里对乌鲁木齐旅游精品一次集中展示和对其中孕育的历史文化内涵的再认识和再挖掘,对乌市“建经济强市,创旅游名城”具有极其深远和重大的意义。今年8月,专家组对初评的53个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确定了30个候选景点(含四个景区)。(编辑:马昕)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