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寒冬来临 新疆洛浦县孤儿获赠108套棉衣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40  新疆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消息 10月2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团结路阿克尤力宴会厅的经理阿米娜女士向新疆洛浦县孤儿福利中心捐赠了108套价值8000多元的棉衣。

  据《新疆经济报》报道,这是阿米娜女士向新疆洛浦县孤儿福利中心第二次捐赠衣物。

  早在今年的六月一日,阿米娜就向新疆阿图什市的两个乡的小学和洛浦县孤儿福利中心捐赠了价值超过十万元的衣物。

  洛浦县孤儿福利中心现有孤儿80多名,从8岁到18岁不等,每年都有很大的资金缺口。

  阿米娜还计划组织一批棉鞋捐赠给福利中心的孩子们。(编辑:牛鹏)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