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政府出钱路变宽了 乌鲁木齐天山区92条巷改头换面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33  新疆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消息 提起今年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巷道改造工程,市延安新村的居民王海生直感叹自家赶上了好时候,他说:“以前,延安新村19条小巷道都是泥巴巷,现在好了,政府出钱,路变宽了,也亮堂了。”

  据《乌鲁木齐晚报》报道,10月28日,随着延安新村及其周边最后的20余条巷道工程完工通车,乌鲁木齐天山区超额4条在全市率先完成了今年预定的改建、新建、罩面88条巷道的目标任务。当天,天山区建设局市政科科长李小丽指着修建一新、宽阔平整的延安支线及条条巷道说:“你看,路修好了,这附近一下就变得热闹了,车多人也多了!”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天山区今年通过贷款筹集5000万元建设资金,对辖区88条(实际完成92条)道路进行改建、新建,合计30公里。(编辑:马昕)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