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乌鲁木齐警方初战告捷 28天破案1600多起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33  新疆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网乌鲁木齐10月30日消息 (王海平程勇)新疆乌鲁木齐警方向社会公布了“百日破案”第一阶段成果,同时公布了乌鲁木齐市近期发生的几起大案要案的侦破情况。

  记者昨天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百日破案”专项行动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从十月一日至二十八日开展的第一阶段专项行动中,乌鲁木齐警方破获各类刑事案件一千六百六十八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千零二十一人,缴获海洛因四点三二公斤,缴获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一百二十七万元人民币;查获犯罪团伙三十二个,抓获团伙成员一百二十四人。

  据悉,此次由新疆公安厅部署的“百日破案”专项行动是从二00三年十月一日开始至二00四年一月十日,行动的重点在城市、交通沿线、案件高发和敌情严重及治安状况差的地方,此次专项行动将以暴力恐怖犯罪、涉枪、涉爆、绑架、劫持等严重暴力性案件,有严重社会危害的杀人、伤害、破坏油气管道犯罪,高发的盗窃、双抢和普通诈骗犯罪为重点打击对象。(编辑:陈国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