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马来西亚神秘来电求助重庆青年报 老乡:我被扣了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09:55  重庆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重庆青年报》吗?我被人“扣”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我向你们求助……”

  昨日上午11时20时,一个“没头没脑”的国际长途电话急急地打进本报。“我是重庆九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叫周光吉,因为公司与杰雅帝科技公司在业务上的纠纷,被对方驻马来西亚办事处扣留了护照,无法回国。

  “你在马来西亚?你怎么知道青年报的热线电话?”记者问。“我是在飞机上看到《重庆青年报》的,我将这份报纸带到了马来西亚,这才找到了你们。”

  “你们与对方到底有何纠纷?熏竟让对方扣留了护照?芽”“我们卖了一批摩托车配件给杰雅帝公司,他们将这批配件出口到马来西亚后说有质量问题。受公司的派遣,10月10日,我专程飞赴马来西亚了解此事,我的护照24日已过期,他们至今仍不提让我回国的事!”

  这是怎么回事儿?

  昨日下午2时40分,记者前往重庆九九机械工业公司采访,该公司一名姓骆的工作人员承认,公司的确卖了一批配件给“杰雅帝”,周先生是在马来西亚。

  下午4时30分,几经辗转后,记者找到了位于石桥铺的杰雅帝公司欲作进一步采访,一工作人员却以老总不在为由,谢绝采访。

  本报将就此事继续予以关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