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南光山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8人死亡10余人受伤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16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大河报报道,10月28日上午,河南光山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10余人受轻伤。

  当天上午9时45分许,一辆由信阳发往固始、牌号为豫S02955的依维柯客车因违章抢道行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牌号为豫S71565的宇通客车撞在一起,造成宇通客车上的6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2人受重伤,10余人轻伤。次日,又有2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相继死亡。

  目前,信阳市有关方面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警方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交通部门和运输单位认真吸取该起事故的惨痛教训,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坚决防止群死群伤特大恶性事故的发生。(何正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