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拟斥资6.9亿 新疆博格达冰川公园通过专家评审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乌鲁木齐晚报援引新疆自治区旅游局的消息,新疆重点旅游项目博格达冰川公园已通过专家组评审。

  该项目拟投资6.9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使吐鲁番、博格达峰、达坂城三个旅游胜地贯穿在同一线路中,形成从火洲沙漠到高山冰峰,一日可观四季景的独特游览胜地。

  专家认为,博格达冰川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同时距中心城市乌鲁木齐和旅游城市吐鲁番均不超过100公里,具有易开发、可进入性强等优势,是连接达坂城、天池、吐鲁番三地的极佳线路。

  按照规划,整个景区计划用五年时间规划建设。2004年至2006年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2007年至2008年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经营项目。景区总规划面积196平方公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