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
质疑犯罪“零增长” 八成台民众认为窃盗愈加严重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3:35  华夏经纬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华夏经纬网10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夸口犯罪“零增长”,对此,民众的感受可不同。国民党“立院”党团民调显示,八成八的民众认为窃盗问题越来越严重;七成的民众感受不到犯罪“零增长”。国民党党团要求“内政部长”余政宪必须为治安恶化、警纪败坏的现象,向全民道歉。

  国民党“立委”郑逢时提出数据指出,1999年窃盗案件只有二十七万件,但去年却增长到三十四万件,加上警方接连涉入暴利讨债,公然聚赌等等事件,“内政部长”余政宪必须负责。

  国民党团表示,当局虽然把窃盗当成小事,但却是民众的大事,而警方也不能因为要达成犯罪“零增长”,就故意吃案或叫民众不要报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