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赠安全套和肉麻打油诗 生日礼物让人尴尬不已

NEWS.SOHU.COM  2003年10月30日14:39  桂龙新闻网-八桂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都市报讯 生日的当天收到一份礼物本应是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南宁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小刘同学在收到生日礼物时却尴尬不已,原来,他收到的生日礼物竟是一个安全套。

  昨日上午,在南宁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的小刘同学在收到一封信件时,还以为是远方同学寄来了迟来的祝福。当小刘满怀欣喜地当场将信打开后,一只安全套随着信纸从信封里滑了出来。眼尖的同学,看见安全套后当即“呀!”的一声大叫了出来,惊叫声把其他的同学也吸引了过来,看到掉在地上的安全套后,全班同学一片哗然,个别爱捉弄人的同学开玩笑说小刘邮购安全套。

  “哑巴吃黄连”的小刘同学看了一下信里所写的内容,远方的同学除了是写上对小刘的生日祝福外,还写了一首格外肉麻的打油诗。信中的打油诗与安全套让小刘同学一脸的尴尬。原来,寄信的人是小刘在高中时一位很要好的同学,但就是爱整人,以前在一起时小刘就经常遭到他的捉弄。

  对于小刘同学今天的这个“劫数”,不少同学认为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朋友之间适当地开些小玩笑本来是无伤大雅的事情,但是开玩笑也应该有个度。玩笑开过了头反会弄巧成拙,伤害了彼此的友谊。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