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汽车:外商青睐长城汽车

NEWS.SOHU.COM  2004年06月24日11:14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在日前落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记者发现了这样一个奇特现象:国内顾客大多在国外名车、概念车面前驻足。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外客户就大不同了,他们大都有备而来,有针对性地光顾国内自主品牌展台,或钻在车底下、或坐进驾驶室,详细询问、仔细观察。就是在酷暑难耐的馆外,也没有挡住他们参观的热情。

  为此,长城汽车国贸部专门派出了人员进行接待洽谈。在10-15日短短6天内,馆外的长城汽车展位就接待了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0余家国外客商,有很多家国外经销商均与长城汽车洽谈了合作业务,并签订了意向经销协议。

  当记者询问外国客商为何对长城汽车感兴趣时,他们回答:“长城是在海外上市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一个纯粹的民族自主品牌,代表了中国国内民营汽车造车水平。”

  据了解,自1999年以来长城皮卡、长城赛弗、长城客车的出口量已连续4年保持了第一。在国际市场,该公司注重良性的市场开发,既追求出口的数量,更追求出口的质量效益,如长城皮卡出口的价位始终坚持6000-7000美元,长城赛弗SUV,在国内的出厂价8万余元人民币,出口海外也大受青睐。这是大批国外汽车经销商与长城洽谈出口事宜的主要原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