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媒体称日本太子妃雅子陷困境 有朝臣暗示应离婚

NEWS.SOHU.COM  2004年07月19日16:39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海口晚报网7月1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引述《泰晤士报》报道称,日本太子妃雅子困锁深宫。一些亲朋好友和朝臣暗示,除非离婚,雅子可能无法突破困境。

  报道说,现年四十岁,曾经留学牛津的雅子,从去年十二月开始即停止官方活动。雅子并不讳言,因为压力太大,她已身心俱疲。压力之一就是外界要求她生一个儿子。

  报道说,因为雅子痛苦不堪,她的夫婿德仁太子不得不出面对批评者说一些重话,以保护妻子。可惜德仁的话无法化解王室的继承危机。

  雅子在一九九三年和德仁结婚,育有一位小公主爱子。最近几星期,日本传播媒体开始猜测,德仁夫妇最后可能以离婚收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