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美国“9-11”独立调查委员会解散

NEWS.SOHU.COM  2004年08月21日16:03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海口晚报网8月21日讯在正式公布最后调查报告1个月之后,负责调查“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美国独立调查委员会20日正式解散。

  据报道,调查委员会解散后,该委员会的10名成员仍准备继续活动,游说国会和政府以落实委员会提出的建议。

  美国国会于2001年11月通过法案,成立“美国恐怖袭击国家调查委员会”,专门负责对“9·11”事件前后美国的外交、情报、移民、商业飞行以及恐怖组织的资金流动等方面进行调查,并就防范未来恐怖袭击提出建议。

  该委员会分别由5名共和党成员和5名民主党成员组成。按照计划,该委员会必须在今年7月26日前提交最后调查报告,并在提交报告1个月后正式解散。调查委员会于7月22日发表最后调查报告,对美情报机构提出严厉批评,指责国会在监督情报部门工作方面失职,并就防范未来袭击提出了37项建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