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伊朗称可对美军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

NEWS.SOHU.COM  2004年08月21日16:03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海口晚报网8月21日讯伊朗国防部长沙姆哈尼18日表示,伊朗有能力对驻扎在海湾地区的美军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以防止伊朗核设施遭到攻击。舆论注意到,伊朗军方两位高级官员的表态均是在伊朗于本月11日成功试射一枚“流星-3”改进型中程弹道导弹后作出的。

  “巧合”的是,美国副国务卿博尔顿19日说,伊朗已告诉英国、德国和法国,3年之内伊朗能够制造出核武器。

  博尔顿说,这一情况表明,伊朗对外界说它的核计划完全用于民用和和平目的是在撒谎。据美国情报官员估计,伊朗在3到5年间能够制造出一枚核弹。

  针对美国在伊朗核问题上的种种指责,伊朗政府始终予以否认。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