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一客机在德国起飞前着火 17乘客疏散时受伤

NEWS.SOHU.COM  2004年08月21日16:03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海口晚报网8月21日讯 西班牙斯潘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8月20日在德国西部起飞时着火,有17人受了轻伤。

  据路透社报道,这架麦道MD-83型客机正准备飞往西班牙东部马卡略岛的帕尔马,但在前往跑道途中由于水压设备中漏出的油而起火。

  168名乘客随后从飞机的逃生通道中顺利撤离,但有17人在滑落到地面的过程中受了轻伤。此外还有一些乘客因为吸入浓烟而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没有其它飞机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