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开县洪灾水位超过历史最高记录2.32米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07日00:39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重庆9月6日电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6日向记者介绍,在开县洪灾中,开县监测水位的小江流域老关嘴站5日14时的水位创历史新高171.5米,超过保证水位4.1米,比历史最高记录(1982年7月洪灾的169.18米)超出2.32米。据防汛办介绍,到6日8时,小江流域老关嘴站的水位已退至166米。梅溪河芝麻田站、綦江东溪站也相继出现超警戒水位的洪水,但现已经回落到警戒水位以下。到6日8时,开县县城的洪水已全部退去,但水、电、气、通讯及交通仍然中断,正在紧急抢修中。洪灾造成66所学校受灾,18所学校被淹没,4万多名师生停课。灾情发生后,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光国带领救灾办、水利局、防汛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同重庆警备区及驻渝总队应急救援官兵,到达开县灾区。

  另据介绍,7日开县将有中雨,降雨量达20-30毫米,气温将会从23-35摄氏度降至19-21摄氏度。(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