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今年世界航空业预计将亏损三十亿至四十亿美元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28日17:2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日内瓦9月27日电(记者李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27日公布了今年前8个月世界航空业经营状况的统计结果,认为该行业仍在持续复苏,但由于燃油价格高昂,预计今年的亏损额将达30亿至40亿美元。

  该协会在当天发表的公报中说,今年前8个月,国际航空客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19%,货运量增长了14.2%。

  为实现经营状况好转,全世界各航空公司都在大力削减运营成本。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提供的统计显示,2003年世界航空运输业除燃油以外的单位成本下降了2.5%,有迹象表明今年还将下降3%,降幅超出人们的预计。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是一个由世界各航空公司组成的国际组织,目前有270多个成员。该组织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执行机构设在日内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