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美一虐俘女兵将在明年1月受军事法庭审判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28日17:2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消息美国军方27日宣布,涉嫌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伊拉克俘虏的女兵林迪·英格兰将在明年1月17日至28日到军事法庭受审。

  据此间媒体援引美国第18空降军军长约翰·瓦因斯的话说,英格兰在被交给军事法庭审判前,还将于12月1日至3日进行一次预审。

  美国军方5月7日正式对21岁的英格兰提出包括虐待俘虏、不服从命令等19项指控,其中13项指控与虐待俘虏有关。如果针对英格兰的所有指控成立,她将被开除军籍,并面临被罚没所有薪水和津贴以及最高长达38年的监禁。

  今年8月,英格兰在布拉格堡的军事法庭出席预审听证。军事审判官丹尼斯·阿恩9月初曾表示,一些证人的陈述表明,英格兰主要是受一些年龄比较大的士兵的教唆才误入歧途的,建议取消19项指控中的两项,并将她交给军事法庭审判。但瓦因斯在审查了听证会上收集到的有关证据后决定不取消这两项指控,并将英格兰交军事法庭审判。

  除英格兰之外,还有6名美军士兵因为涉嫌在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待俘虏受到指控,其中1人已于今年5月承认有罪,并被判处1年监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