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迪拜国际机场管理机构公布坍塌事故伤亡情况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28日17:2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阿布扎比9月27日电(记者邢旭东、燕毅)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机场管理机构27日就机场扩建工程发生坍塌事故发表新闻公报,确认有5名建筑工人在此次事故中死亡,另有12人受伤。

  新闻公报说,当天上午10时45分,建筑工人在浇注迪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号楼的墙体时,部分钢筋混凝土结构突然坍塌,将他们埋在废墟之中。救援人员立即赶往出事现场,将伤势较重的12名工人紧急送往迪拜的拉希德和巴拉哈医院进行抢救,但有5人不治身亡。

  公报说,这次坍塌事故是机场扩建以来发生的首次恶性事故。事故中的所有失踪者均已找到。

  公报没有透露伤亡工人的国籍。根据当地外籍劳工约定俗成的分工,建筑工地的工人大都来自东南亚国家和阿拉伯国家。

  迪拜民航局主席艾哈迈德在事故发生后说,民航局对机场扩建项目一向是按照最高建筑标准采取严格安全措施的。迪拜警方将开展全面调查,查清这一事故的真正原因。

  据悉,迪拜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包括新建一座候机大楼、一个货运大厅和一条跑道,由法国机场公司负责设计,总投资41亿美元。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