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法外长称伊问题国际会议应讨论美撤军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28日17:2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巴黎9月27日电 法国外长米歇尔·巴尼耶27日说,所有以伊拉克局势为主题的国际会议,都应该讨论美国领导的联军是否应从伊拉克撤军的问题。

  巴尼耶在法国国内广播电台发表讲话说,美国领导的联军撤出伊拉克的问题“将被提出来,实际上,局势已经把它提了出来”。他还说,伊拉克当前的局势犹如一个“黑洞”。

  巴尼耶暗示,法国今后可能会把某一国际会议是否讨论联军撤出伊拉克,作为法国是否参加该国际会议的条件。他同时强调,所有此类会议都应当在联合国框架内举行。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6日建议在今年10月美国总统大选前夕召开以伊拉克局势为主要内容的国际会议。

  对此,巴尼耶说,问题的关键不在于会议是在美选举前还是选举后举行,而是这种会议能否获得成功并取得成效。他还说,会议应该邀请本地区不同国家和伊拉克国内不同政治派别参加,“包括那些选择武装抵抗的(派别)”。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