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约旦国王称意大利女人质还活着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28日17:2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罗马9月27日电 据意大利《晚邮报》27日报道,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近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两名在伊拉克遭绑架的意大利女人质还活着。

  报纸援引阿卜杜拉二世的话说:“我现在掌握的信息是,两名人质都还活着……在情报的帮助下,我们正试图确定她们的所在地点。我们正尽力与伊拉克领导人和相关组织联系,使她们获释。”

  现年29岁的意大利人西蒙娜·帕里和西蒙娜·托雷塔,原在意大利慈善机构“巴格达之桥”驻巴格达办事处工作,9月7日与两名伊拉克籍工作人员一起遭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

  伊拉克武装组织“圣战组织”和“扎瓦赫里游击队”23日分别通过因特网发表声明,宣称已将两名女人质斩首。“扎瓦赫里游击队”还说将很快公布斩首录像。

  但意大利政府表示,关于两名意大利女人质已遭处决的消息无法得到证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