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伯爵夫人》 > 影片新闻-电影《伯爵夫人》
上影与英片商合作拍“伯爵夫人”亮相沪上(图)
时间:2004年10月09日08:18 我来说两句(0)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上影与英国片商合作拍大片
文/本报记者陈晓黎

  “侬好,帮帮忙!”当这句发音标准的上海话从拉尔夫·费恩斯嘴里说出来时,全场的中外记者都发出了会心的笑声。英国莫吉安特-艾沃里制片公司与上影合作的《伯爵夫人》在开机两周后,于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娴熟的上海话成了剧组的英国艺术家与上海亲密融合的见证。会上,女主角娜塔莎·理查德森说:“十年前我从张艺谋、巩俐的电影里知道了中国,而来到上海才发现,一切都比电影里的更精彩。”

  作为一部场面宏大、情节曲折、人物众多的世界级制作,《伯爵夫人》有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还夹杂着日本间谍的战争阴谋、各种政治派别的斗争和黑帮间的角力。
《伯爵夫人》也是上影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跨国合作,不仅参与投资拍摄,而且拥有中国版权和海外发行分成。制片人莫吉安特希望《伯爵夫人》能给国际影坛一个成功的范例,让更多好莱坞之外的优秀电影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能与中国观众见面。

  《伯爵夫人》两位主演。本报记者谢震霖摄


共找到 332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米洛舍维奇去世
·俄战机表演 2006CCBN
·AMD与英特尔的双核之争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F1
·刘翔 国足 科比 NBA
·新车:雅绅特 东本思域
·华晨骏捷 雪铁龙凯旋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两会经济热点 3·15维权
·人民币升值 国企改革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