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英国民调显示布莱尔有望赢得第3个首相任期


NEWS.SOHU.COM  2004年11月19日17:29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伦敦11月18日电18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领导的工党的支持率领先反对党工党8个百分点,优势相当明显,所以布莱尔有望赢得第3个首相任期。

  英国《卫报》进行的这项民调发现,工党目前的支持率为38%,而保守党则只有30%。这也是两党自2003年5月以来支持率差距最大的一次。该报认为,这么大的优势表明,如果像舆论普遍预计的那样在明年举行大选,布莱尔很有希望成功连任。

  尽管布莱尔不顾民意,坚持参加伊拉克战争而使得他的支持率直线下滑,但支持参战的保守党也没有在这一问题上得分。而保守党领袖迈克尔·霍华德的个人支持率也在不断下降,甚至比布莱尔还要不受欢迎。这也使得保守党与工党的差距越来越大,在下届选举中的前景日渐黯淡。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