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理发师》看中陈坤


NEWS.SOHU.COM  2004年12月15日20:56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陈逸飞停拍两年的电影《理发师》即将开始重拍,在前天赴宁波选择外景时,一度透露要请梁朝伟做男主角的陈逸飞却首次表示梁朝伟出演的几率不大,因为梁朝伟与他片中角色相比年龄偏大。

  陈逸飞的《理发师》两年前因为敲定姜文为主演引来媒体关注,姜文辞演后又一度传言请梁朝伟来担纲主角。陈逸飞昨日表示,他的确曾经接触过梁朝伟,“我们谈过多次,甚至连价格都谈了,他的气质和演技也的确很适合我片中的这个小人物:很摩登,懂生活。但我电影里的主角是个年轻人,梁朝伟感觉年龄偏大了。”陈逸飞透露,他现在对陈坤比较感兴趣,“我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看到过他,觉得他比较适合这部电影。我们接触得也不错,但他和章子怡的同班同学曾黎一样,都得签了约才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