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黎巴嫩总统强调将与联合国继续合作与协调

时间:2005年04月05日17:03 我要揪错】【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即时新闻通知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贝鲁特4月4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总统拉胡德4日在这里会见联合国特使拉尔森时强调,黎当局在有关黎局势问题上将继续与联合国合作与协调。

  黎总统新闻办公室当天发表的声明说,拉胡德与拉尔森讨论了共同关心的问题。拉尔森向拉胡德转交了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一封信件,但该信的内容没有透露。

  拉尔森在会见后对新闻界说,他与拉胡德的会晤是友好和建设性的。他向拉胡德通报了在大马士革与叙利亚领导人会谈的结果。他认为,安理会通过的相关决议正在迅速得到执行。

  拉尔森透露,他与拉胡德还讨论了黎巴嫩民兵和议会选举等问题。他强调黎议会选举必须按时举行。

  关于黎巴嫩接受成立一个国际委员会以核实叙利亚撤军的问题,拉尔森说,他正在就技术上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能性进行会谈。

  黎议长贝里也会见了拉尔森。据报道,贝里拒绝与他讨论黎议会选举问题。贝里认为,该问题不在联合国特使的使命范围之内。此前,拉尔森还会见了黎外长哈穆德。

  拉尔森是在结束对叙利亚的访问后于3日夜间抵达这里开始对黎进行访问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