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理发师》关机

时间:2005年05月09日12:27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本报讯 影片《理发师》已于7日在外景地顺利关机。

  虽然剧组已经关机,但入戏太深的曾黎、陈坤还没有很快走出来,对最后一场戏难以忘怀。“这个结尾感情十分饱满,而且给大家留下一个开放的空间,很有味道,不是去规定情感的归宿。这和陈逸飞先生一直强调的神秘感、陌生感精神一致,影片拍摄到现在我们的造型、整个细节都还处在保密状态下。”

  昨天,曾黎才收拾东西,和陈坤各奔东西,剧组工作人员也开始于今天全部从嘉峪关撤离。曾黎接受采访时表示,吴思远导演接手《理发师》拍摄,他的工作方式和陈逸飞导演还是有一些不同:“他们两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工作方式自然也有些区别。不过,我个人觉得吴思远导演很尊重陈先生,努力在遵循影片以前的风格,已经很不容易了。”

  据悉,《理发师》剧组休息几日后,将迅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今年7月整个后期工作将全部完成。(据上海《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