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李冰冰演绎“徽娘”

时间:2005年05月10日12:34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本报讯 一部反映我国近代徽州女性生活的30集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近日在浙江横店开机,李冰冰和刘晓庆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

  从去年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中的性感女贼“小叶”,到刚刚杀青的王晶执导的大戏《八大豪侠》中的侠妓“凤来仪”,李冰冰一直走着性感路线,但是这次在《徽娘·宛心》中,李冰冰却改变形象扮演了一位智慧而善良的徽州农家女人。李冰冰说:“在《徽娘·宛心》中我所扮演的角色不再只是靠美丽取悦观众,更多的在于展现一个徽州女人的吃苦耐劳和坚韧大气,我想这样的角色更具有挑战性。”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