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业余联赛联赛杯落幕

时间:2005年05月24日12:17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本报讯2005年湖南足球业余联赛联赛杯的比赛于5月22日结束,在最后的决赛中,来自湘潭的皇爷槟榔队3∶0力克欧宝汽车队获得冠军,时代阳光队战胜中洲建材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联赛杯的比赛共有三十二支球队参加,历时一个月,进行了六十四场比赛。作为今年湖南足球业余联赛的资格赛和排位赛,本次比赛引起了各队的重视,不少退役的专业队员以及众多高校的校队队员都加入不同的球队参赛,使得比赛的整体水平提高不少。

  在本次比赛结束后,各队进入调整阶段。在确定球队的人员结构和参赛名单后,将在湖南足球业余联赛组委会注册以备参加即将于7月份开始的业余联赛。

  另据组委会透露,由于少数球队的比赛作风达不到要求被谢绝参赛,因此还有三到四个今年联赛的参赛名额暂缺,如果有球队想参加联赛,可速到组委会办理参赛手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