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披露细节(组图)

时间:2005年06月05日13:47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午间国际要闻 ::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美国《空军》杂志近期发表一篇文章,首次披露了冷战时期美苏两大超级大国都计划在太空部署核武器,而前苏联的“美国后门”计划则极具创意。详细》》》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就中韩两国以靖国神社供奉甲级战犯为由反对小泉纯一郎首相参拜、且部分执政党官员提出“分祀”等问题,宗教法人靖国神社4日表示,将甲级战犯从靖国神社中撤出分别祭祀“不可能”。

  欲与CNN和BBC一较高下 半岛电视台开辟英语频道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据英国媒体6月4日报道,阿拉伯世界最受欢迎的半岛电视台准备明年初开设英语广播节目,力争同BBC、CNN进行竞争。据悉,半岛电视台目前正在为明年初的英语节目开播招聘记者和员工。

  关塔那摩基地调查结果 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美国军方承认,在关押恐怖嫌疑人的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确实曾经发生过美军看守以及情报人员亵渎《古兰经》的事件,并首次公布了较详细的调查结果。此前美军已经承认,从2001年至今,在关塔那摩美军基地一共发生过5起美军看守亵渎《古兰经》的事件。详细》》》五角大楼披露美军亵渎《古兰经》细节

  阿巴斯欲物色接班人 巴尔古提及库赖或上名单

  在约旦接受冠状动脉手术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3日宣布将在近期任命副主席,协助处理政事。媒体分析认为,阿巴斯此举旨在为培养接班人做准备。详细》》》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安全会议上发表演说,批评中国快速发展军力,国防支出大幅增加,对周边国家和地区产生威胁。详细》》》

  恐怖头目藏身何处 美国情报剑指伊朗

  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情报官员4日通过美联社声称,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一些重量级的恐怖嫌疑人目前正藏身伊朗,其中包括“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儿子和发言人。未经相互印证的情报甚至认为,传言受伤的“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日前也潜入到伊朗。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其他国际要闻 ::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普京决心打击寡头,“把寡头作为一个阶层消灭掉”的宣言是导致他和霍多尔科夫斯基这场历史性较量的最直接原因。据说普京2000年上台后曾和寡头们达成一个不成文协定,亿万富翁们可以保留他们在叶利钦时代获得的一切,但此后不能再干涉政治并且必须合法纳税。详细》》》

  新华网莫斯科6月4日电(记者宋世益)因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严厉批评,莫斯科电力公司总裁叶夫斯塔菲耶夫6日提出辞职。

  数千名悼念者4日站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主要街道两边,为2日遭炸弹袭击身亡的著名记者萨米尔·卡绥尔送葬。当天,受黎政府邀请调查此案的美国联邦调查局专家小组抵达贝鲁特。详细》》》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4日对欧洲委员会议会政治委员会主席格罗斯发表的有关歪曲车臣事实真相的言论表示愤慨,强烈要求其向车臣人民进行道歉。

  欧盟制宪受阻欧元遭拷问 欧元15年后将消失?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由《欧盟宪法条约》在法国和荷兰公决遭否引发的欧盟政治危机还没过去,要求重新考虑整个欧元区计划的声音又再度响起。先是德国负责经济问题的几位部长对欧元提出了怀疑,接着意大利的劳工部长又对引入欧元计划进行了拷问,纷纷认为引入欧元是造成本国经济疲软、竞争力丧失和失业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详细》》》

  美国杜克大学日前发表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受成本增加、利率提高和缺乏定价权(指厂商无法随意提高价格)等因素影响,全球许多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认为他们的企业将面临更多困难,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降到了3年来的最低点。详细》》》

  据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6月5日说,美国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决定将朝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据路透社报道,这位官员对记者说,美国正在研究是否将朝核问题提交安理会,并将在几周内作出决定。“上一轮六方会谈至今已经一年了……如果能在6、7月举行会谈就最好了。”详细》》》新书解纳粹二号人物失踪之谜他用纳粹宝藏买命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据报道,纳粹“二号战犯”马丁?鲍曼是纳粹党秘书长、希特勒私人秘书,他掌着纳粹党的钱袋子,人称“元首的影子”。矮胖、粗野、没受过多少教育的鲍曼是纳粹第三帝国最神秘也最狡诈的人。在希特勒政权垂死挣扎的最后日子里,鲍曼成了仅次于希特勒的第二号重要人物,掌管着纳粹党的金融财政。作为希特勒的左膀右臂,他签署了希特勒的政治遗嘱,目睹了希特勒自杀前和情妇爱娃举行的末日婚礼。详细》》》

  今年6月5日是第34个世界环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确定为“营造绿色城市呵护地球家园”。而今年环境日最特别的一幕则出现在开幕式上:官员们垃圾山旁举行了一场午宴。

  法国最大的在野党社会党全国委员会4日决定将坚决反对《欧盟宪法条约》的法比尤斯及其支持者开除出党,以保持社会党“指导思想的一致性”。

  ::国际花边 ::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爱情先行“一体化” 欧洲涌起跨国婚姻浪潮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国家人口研究中心日前的一份报告显示,欧盟目前开始涌起被称为“欧洲配偶”的感情潮。越来越多的欧洲年轻人排除种种干扰,相互产生了爱情。

  加拿大魁北克高等法院3日宣布,涉嫌杀害多名少女的“女魔头”卡拉·霍穆尔卡在未来数星期内刑满获释后仍将被限制行动自由。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午间国际要闻:美军承认亵渎古兰经 
58岁“日历女郎”打翻卡米拉“醋坛”

  更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