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脾气暴躁好吃懒惰 男子挥菜刀逼女友与己和好

时间:2005年06月05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中新网6月5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因女友闹分手,南京一男子竟拿着菜刀到女友住处要砍杀女友。这是前天晚上发生在南京雨花台区养回红村的事。

  “你们快来啊!我的男朋友要杀我。”前天晚上10点多钟,南京110指挥中心接到雨花台区养回红村一女子报警。为防止发生意外,指挥中心立即让附近的2辆110警车赶到现场。

  据该女子介绍她姓张,在南京一工厂打工。半年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李某,可时间长了,李某露出了许多坏毛病,脾气暴躁,好吃懒惰。两人是三天两头吵架,在几天前,张某又因为琐事和李某发生了争吵。张某遂决定和李某分手,可李某是坚决不同意。

  前天晚上,张某因心情不好,喊了一男性朋友到住处聊天。可就在这时,李某拿把菜刀进来,把我那男性朋友吓跑了。此时李某好像疯了,舞着菜刀要她同意和好。她在屋里是来回躲闪,有几次都险些被砍伤。在她大声的呼叫中,男朋友才拿着菜刀跑了。

  随后,民警对此事做了现场笔录,并表示要展开调查。(王业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