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台湾嘉义查获上万公斤私宰病死猪仍深入追查中

时间:2005年08月19日12:07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八日电台北消息:嘉义县调查站今天中午在溪口乡查获一处大型病死猪宰杀场,起出上万公斤的病死猪肉,现场还有五、六名工人正在宰杀四头生病的猪。

  “中央社”今日即时新闻报道,嘉义县调查站是在三个多月前接获线报——溪口乡柴林村有人私宰病死猪。经过调查站工作人员长期布线跟监,今天中午在柴林村美林小学北方约两百公尺处的一间仓库中,发现大批已遭肢解的病死猪肉,重量高达上万公斤,目前正在清点过磅中。

  报道中说,调查站工作人员除约谈业者李平和之外,还在现场发现五、六名工人正在宰杀四头生病的猪,这些猪哀嚎之声四起,令人不忍卒睹;仓库内已遭肢解的病死猪肉,更是堆积如山,并冰存在大型冷冻柜中。

  根据调查站工作人员转述,业者李平和已经坦承这批病死猪,是他向云嘉地区的养猪户收购而来,病死猪遭肢解后,不仅猪肉卖给加工业者,连骨头也卖给药膳排骨业者,行为令人发指。调查站工作人员对这批私宰病死猪的流向非常重视,目前正深入追查中。已查获的病死猪将送往化制厂销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