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英国媒体称“基地”组织企图用毒气袭击下议院

时间:2005年08月21日18:22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伦敦8月21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报道说,“基地”组织试图用毒气袭击英国下议院,英国警方相信这一阴谋已被挫败。

  这篇报道源自一份英国警方的内部报告,报告详细描述了警方高层人员在上个月召开的一次会议内容。警方在报告中披露,“基地”组织阴谋使用沙林毒气或化学“脏弹”袭击英国下议院。

  报道说,警方从在英国和巴基斯坦被捕的恐怖嫌疑人的电脑里发现了密码电子邮件。在破译了这些密码电子邮件之后,英国政府明显加强了对下议院的保安工作。

  报道说,英国警方和军情五处人员还发现一个“基地”组织的活动窝点。经调查证实,该组织为袭击英国下议院的行动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录像侦察活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