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驻伊拉克联军抓获基地组织两名高级头目

时间:2005年09月17日21:00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驻伊美军9月17日发表声明,宣布联军部队已抓获两名据称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第三大城市摩苏尔分支的两名头目。

  据美联社报道,这两名落网武装分子分别是塔哈·易卜拉辛·亚辛·贝舍夫(又名阿布·法蒂玛)和哈米德·赛义德·伊斯梅尔·穆斯塔法(又名阿布·沙希德)。美军在声明中说,两人被捕时正在开会。

  阿布·法蒂玛刚刚在12天前接任了摩苏尔基地组织分支最高指挥官,其前任此前也被驻伊联军逮捕。

  美军声明中称:“同时抓获两名高级头目可以破坏基地组织在伊拉克北部的组织。”美军官员15日曾宣布安全部队在摩苏尔及其附近地区展开的一系列军事行动中击毙了226名武装分子,并逮捕了757人。(徐鑫)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