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西门子通信业务将裁员4000

时间:2005年09月19日14:16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柏林9月18日专电据最新一期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德国电子产业巨头西门子公司将为其持续亏损的通信业务实施“瘦身”手术,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将裁员4224人。

  报道说,在西门子公司通信业务各部门中,裁员力度最大的将是商业通信系统业务,裁员人数预计达到2838人;其次是固定和移动电话网络业务,预计将裁员797人。

  尽管西门子公司并未对可能的裁员作出任何评论,但德国五金工会预计,该公司将在18日德国联邦议院选举投票结束后将其通信业务裁员3000人。此前,德国《明镜》周刊甚至报道说,西门子公司可能裁员1万人。

  19日,西门子公司通信业务管理层与员工将共同召开会议。预计该公司将在本周就重组方案问题发表一份声明。[1] [2] [3][4][5]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