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欧盟公布2005年度援助巴勒斯坦人计划

时间:2005年09月20日00:20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9日电(记者尚绪谦)欧盟委员会19日公布了2005年度援助巴勒斯坦人计划,以帮助解决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出定居点后出现的新问题。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新闻公报,宣布2005年度的援助金额为2.817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欧盟提供的资金将用于巴勒斯坦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巴勒斯坦机构建设、人道主义援助等。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人在加沙“脱离接触”后,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沃尔芬森提出巴勒斯坦人面临6大紧迫任务:以巴边境管理、约旦河西岸与加沙的通道、西岸人员移动、加沙海空港建设、犹太人定居点房屋的拆除以及犹太人定居点内遗留下来的温室的重新利用。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俄罗斯)20日将在美国纽约召开会议。欧盟委员会正是在会议前一天发表了援助巴勒斯坦人计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