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阿罗约说菲律宾高度重视中国援建的北铁工程

时间:2005年09月20日00:19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马尼拉9月19日电(记者吴强)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9日说,菲政府非常重视中国援建的北铁工程的进展情况,将尽快安排好沿线居民的拆迁工作,使工程能顺利进行。

  阿罗约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菲副总统德卡斯特罗负责这一工程的实施,其中包括沿线居民的拆迁工作,目前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菲律宾北铁工程是中菲两国最大的合作项目,中国政府为这一项目提供了4亿美元的信贷,旨在帮助菲律宾改善马尼拉地区及其附近的公交基础设施以缓解其交通运输的紧张状态。中国已派出5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开始了前期建设工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