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郑洁/晏紫惜败

时间:2005年09月26日15:16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体育专电(曹桐汪涌)明星陆续退出,憾事不断的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25日再次给中国球迷留下了遗憾。郑洁/晏紫在女双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的莱格斯特拉维维斯和委内瑞拉的文托·卡巴奇组合,遗憾地与中国第一座WTA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郑洁/晏紫用的是凶狠的双人上网打法,但在决赛中,这种打法被对手抑制住。比赛中她们很少有机会同时站在网前,即使偶尔冲到网前也是失误频频。

  第一盘比赛刚开始时,还没有进入状态的郑洁/晏紫在首局就被对手破发。此后她们调整了状态,连续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时,由于对手连续两个双发失误,郑洁/晏紫第一次获得了破发点。但是她们不但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反而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里再一次被破发,最终以2∶6丢掉了首盘。

  第二盘上来双方又进入了互相破发的怪圈,直到第五局郑洁的发球局,在经历了两个平分后,中国姑娘才率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可是好景不长,比赛进行到第七局晏紫的发球局时,我们的球员又一次被破发。接下来的比赛,对手稳稳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6∶4再赢一盘,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莱格斯特拉维维斯和文托·卡巴奇在本届中网第一轮比赛就报冷淘汰了女双头号种子。在随后的比赛中,她们更是先后战胜了孙胜男/刘婉婷、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三对中国组合,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克星”。而这也让中国姑娘丧失了一次在家门口夺得中国第一个WTA冠军奖杯的机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