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重庆车市依然低迷 韩系轿车异军突起

时间:2005年10月29日07:33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重庆10月28日专电(杨斌、黄豁)“金九银十”的惯例再次被低迷的车市打破,有关部门统计显示,今年九月份重庆地区轿车销量只能与正常月份基本持平,轿车平均月销量为2700多辆。统计显示,重庆地区今年历月的轿车销量,九月份销量仅仅排在第六的位置。

  从同口径的33款轿车销量统计看,今年重庆地区九月份的轿车销量与去年难分伯仲。也就是说,在今年前九月平均月销量增长的情况下,九月份的轿车销量却是“原地踏步”。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汽车价格的明降暗跌所导致的持币待购,是一些地区汽车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我国汽车市场仍将受需求减弱、库存上升、竞争加剧及进口汽车预期降价等供需矛盾变化影响,价格将继续下降。

  但是,从统计的37款轿车具体情况看,重庆车市仍不乏新的亮点,“韩流”全面侵袭便是一例。在中高档车、中级车、经济型车各系列轿车中,韩国轿车开创重庆车市的先河-中级车、经济型车同时夺得月销量冠军:统计显示,九月份,北京现代伊兰特在渝销出约260辆;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销出约160辆。此前,伊兰特已多次获得重庆地区中级车月销量冠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