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王兆国副委员长率领的全国人大代表团抵达曼谷

时间:2005年11月05日02:27  来源:新华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网曼谷11月4日电(记者李国田)由副委员长王兆国率领的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4日晚抵达这里,开始对泰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泰国下议院第一副议长素察前往机场迎接。素察在机场与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会见时说,他非常荣幸代表泰国下议院议长颇金热烈欢迎由王兆国副委员长率领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团的来访。他说,今年是泰中建交30周年,两国关系非常友好,代表团的来访是泰中友好关系的见证。

  王兆国对素察的迎接表示感谢,他说,目前中泰友好关系处在最好时期,前一个月他刚刚在中国接待了泰国国会主席颇金,一个月后就来泰国访问,感到很高兴。他说,中国非常重视全国人大与泰国国会的交往,相信这次访问能够加强两国人民和议会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同王兆国来访的主要成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副秘书长乔晓阳,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贾志杰,全国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华社总编辑南振中,全国人大常委会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立平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