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火箭队遭屠戮

时间:2005年11月15日10:58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3日体育专电2005-2006赛季NBA常规赛13日进行了6场较量,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不仅帮助球队加时赛战胜魔术,还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4000分得主。而刚刚走出连败阴影的火箭则再度“熄火”,以20分之差惨败于凯尔特人。

  在骑士客场挑战魔术前,年仅20岁318天的詹姆斯仅需再拿到10分,就能使自己的NBA得分达到4000分,从而超越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1岁216天的前纪录。第一节还剩58.7秒,“小皇帝”就成功改写了历史。

  “我没有让个人的数据扰乱我的心神,”詹姆斯说,“我只是尽力发挥,好让球队早早获得较大的领先优势。”

  尽管有些艰难,但拿下26分的詹姆斯最终帮助骑士通过加时赛以108∶100力克魔术,取得新赛季的第五场胜利。

  迈迪伤愈复出第一天,火箭结束三连败,然而仅仅24小时后,火箭却惨败在凯尔特人手下。尽管迈迪和姚明的命中率都不错,双双拿下14分,尽管斯威夫特以17分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可惜其他诸将均有心立功却没有准星。而凯尔特人则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46%的命中率也超过了火箭。每节比赛过后,主队均以两位数领先,火箭几乎没有看到任何翻盘的希望,终以82∶102惨败。本赛季雄心勃勃的火箭目前以2胜4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二。

  和火箭队相反,11日被奇才以41分优势羞辱的超音速终于扬眉吐气,客场以126*∶121)战胜猛龙队,而后者自本赛季以来保持着6战皆负的尴尬纪录。这也是该队11年来最糟糕的开局。

  拉·刘易斯一人独揽41分,成为超音速取胜的大功臣;克里森贡献20分,特别是在加时赛最后两分钟内的4分为超音速锁定胜局。猛龙队詹姆斯拿下个人单场新高36分,新秀比利亚努埃瓦命中26分、抢得12个篮板。

  在其他比赛中,76人113∶108力克快船;掘金102∶91战胜森林狼;国王则毫无王者之气,以95∶105负于尼克斯,目前2胜5负,在西部垫底。

  14日将进行3场比赛,湖人客场挑战灰熊;爵士主场迎战尼克斯;勇士主场对阵公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