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口述:幸福的姐弟恋 患绝症的我为爱逼走女友
  时间:2005年11月29日10:1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论坛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北京租房信息何处寻?订阅免费RSS租房信息!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 点击进入>>>


  [讲述]希望你明白我的心

  阅读提示:因为查出身患胃癌,他动手打自己深爱的女友,目的只有一个,逼走女友,不让她伤心。现在,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了,他希望女友能明白自己的苦衷。

  ■采写:记者毕云通讯员郑文君 ■讲述:巍昆(化名) ■性别:男

  ■年龄:21岁 ■职业:厨师 ■时间:11月26日15:00

  ■地点:王家湾家乐福肯德基

  和巍昆(化名)约见面地点的时候,他说自己刚刚做完胃癌手术,不方便远距离颠簸,所以就选择了他家附近。
原本瘦小的他刚刚经过一场大手术,显得更加虚弱。

  幸福的姐弟恋

  在网吧遇到文晴(化名)后,我才发现自己长大了,是个可以照顾女人的男子汉了。

  今年5月9日,我在一家网吧上网,因为QQ上没什么人聊,我就偷偷加了旁边女孩的QQ号。我们就这样天南海北地聊了起来,旁边的女孩全然不知她的网友就在隔壁座位上。

  聊了大约半小时,隔壁的女孩发信息问我是不是坐在她旁边,我承认了,但奇怪她怎么知道。原来,她接电话的时候,看见我正在给她回信息。

  我和文晴就这样认识了,有些好笑,也有些浪漫。

  到了文晴上班的时间,我们一起下了机,两人的交谈就从网上转移到了现实,当我知道她25岁的时候,就姐姐前姐姐后地叫了起来。文晴晚上8点才下班,因为担心她的安全,当天晚上我就跑去接她下班,当我出现在她单位门口时,文晴有些许的惊讶,但更多的是开心。

  每天晚上8点,我都会准时出现在文晴单位门口,渐渐的,我被她的善解人意所吸引,我决定向她表白,争取自己的幸福。

  巍昆告诉我,虽然文晴大他很多,但他却坚信年龄在感情中不是问题。

  5月14日,我还像往常一样去接文晴回家,走在路上,我忽然想牵她的手,但又不好意思,我对文晴说:“姐姐,我的手痒。”她笑笑说:“痒了就自己挠挠呀。”我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后来,文晴温柔地把手搭在我肩膀上,我幸福得动都不敢动。那天晚上,我和文晴确定了恋爱关系。

  文晴虽然比我大几岁,但在我面前却像个小女生。她爱吃零食,一吃起来就不吃饭,每次我都管着她,强迫她吃饭,她不吃饭的时候,我就假装生气,她当了真,就狼吞虎咽地吃饭,样子很可爱。也许是我的细心和关爱感动了她,文晴不计较我们的年龄差距,坚定地和我在一起。

  但毕竟世俗的压力太大,知道文晴和我交往后,她父母竭力反对,逼着她和我分手。被逼无奈下,文晴只好和父母闹翻,搬到我家住。我们不顾别人好奇的眼光,幸福地过着自己的日子。

  文晴是那种很体贴的女孩子,我们在一起,她总能处处为我着想。因为吃饭不规律,我的肠胃一直不好,早上必须吃早餐,文晴知道后,每天早上都早早起床给我买早点,留个纸条再出门。我下班晚了,她不管多困,都会等着我,听到我放自行车的声音就飞奔出来给我开门,关心地问寒问暖。

  那段时间每一天都是甜蜜的,我们一起逛街,一起烧饭,偶尔斗斗嘴,文晴的温柔体贴让我着迷,我发誓绝不辜负这么好的女孩,一定要好好爱她,疼她一辈子。

  文晴喜欢看楚天都市报的讲述版,每次看见不幸的爱情故事,她都会对我说,我们去讲讲我们的爱情吧,让人们分享我们的幸福。我也一直想找个机会了却她这个心愿,但万万没想到此后发生的事,让我的幸福蒙上了悲剧色彩。

  身患胃癌逼走女友

  6月,我的胃病越来越严重,文晴几次催我去医院检查,我都拖着,心想没什么大问题。没有想到就是这个不在意的胃病让我和文晴的爱情波折重重。

  一天晚上,文晴发起了高烧,凌晨3点,我要送她去医院,但她怕影响我休息,坚持忍着,等到早上,才让我送她去打点滴。趁文晴打点滴的空闲,我顺便在医院做了个胃镜,结果出来后,我整个人都傻了:医生说我有可能患了胃癌,要进一步检查。

  如果我真有个三长两短,文晴怎么办?我想告诉文晴我的胃镜检查结果,但看到身体不好的文晴,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我怕她知道后为我担心,把自己的身体拖垮了。

  经过一番痛苦的权衡,我决定暂时和文晴分开,等最后的检查结果出来,如果能治好,再去找文晴,顺便让她回去和父母沟通沟通,让他们能接受我。

  那天之后,我就向文晴提出了分手,她当然不同意,还做出了自伤的傻事。她说从小到大从没有一个人在她生病的时候凌晨3点爬起来要送她去医院,她不会离开我,要等着我履行照顾她一辈子的诺言。

  我想象着文晴知道我的病情后无助的样子,不禁肝肠寸断。无奈之下,我决定用极端的方式逼走她。我经常找一些小事做借口,冲她发脾气,看着她委屈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但每次我发完脾气后,文晴很快就不生气了,还是和我好。

  9月的一天,因为文晴烧的菜不合我口味,我借故大发脾气,第一次动手打了她一巴掌,当手落在她脸上的时候,我如万箭穿心般难受,但是没有办法,我情愿她暂时怨我,也不愿意因为自己的病拖累她。

  讲到这里,巍昆很激动,他不停地向我形容他打文晴时心痛的感觉,只是为了让我明白他有多爱她。

  文晴似乎知道我有什么苦衷,不和我计较,可我却想让她离开,这样我才可以去进一步检查、看病。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我后来又动手打过文晴。可是每次文晴都能原谅我,就是不离开。

  那段时间,我经常在早上呕吐,我知道病情加重了,天天盼着文晴离开。

  10月19日,文晴流产了,本来就虚弱的她身体更不好了。那天下午,我又找了个借口打了她一巴掌,她很伤心,说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连父母都闹翻了,我却这样对她,她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付出是否值得。听着这些话,我的心在滴血,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对不起,宝贝,为了不让你担心,我只能这样,以后等我的病好了,我一定疼你一辈子,万一好不了,我也只好永远地离开,向你说抱歉了。”这样的话在我心里重复了千遍万遍,可就是没有勇气对文晴说出口。

  文晴被我送回家休养了,我赶紧到医院做了一个详细检查,确诊的结果是胃癌,医生让我赶紧动手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回到空荡荡的家,我整个人都垮了,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渡过这一难关。

  过了几天,文晴又回来了,看着消瘦的我,她忘掉了之前的不愉快,又忙前忙后地张罗起来。我必须尽快想办法让她离开。

  11月7日晚上,趁文晴睡着的时候,我跑出去给她父母打了个电话,我对他们说,我和文晴性格不合,我还动手打了她,现在我决定和她分手,让她父母来把她接走。文晴的爸爸一听,把我狠狠骂了一顿,说我不是人,那样伤害他女儿。

  第二天一大早,文晴的父母就来我家接她了,走的时候,我看见文晴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好想上去挽留,但理智却阻止我那样做。

  文晴走后,我的心也空了,我不知道自己的病是否治得好,也不知道我和文晴是否还能在一起。

  你可以原谅我吗

  11月13日,我在医院做了胃切除手术,医生说我的胃被切掉了三分之一,以后只要配合治疗,注意饮食就没事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开心极了,我好想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文晴,让她明白我的苦衷,原谅我。

  出院后,我给文晴打电话,可每次都是她父母接电话,他们一听到我的声音就警告我不准再骚扰他们的女儿。我知道,文晴一定也在牵挂着我,一定也希望我去找她。

  我不想再让文晴和她的父母误会下去,就托了一个同事去看她,顺便告诉她实情,可文晴听了同事的解释,说是我编的借口,说她的心已经死了,不再相信我。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找过文晴,我不想给她太多压力,我相信,她一定明白我的苦衷,只是迫于父母的压力要和我分手。现在,我也不奢求文晴能重新回到我身边,只想求得她和她父母的原谅,让他们明白,我对她的那些伤害,都只是为了逼走她。

  巍昆说,23日有人打给他电话没说话就挂了,那一定是文晴,文晴心里一定还有他。

  [编辑手记]小心轻放 责任编辑张庆

  出发点是好的,但行为却是伤人的。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做这样的事。

  感情是很脆弱的东西。那些情比金坚,坚如磐石,海枯石烂的故事,之所以被永久传诵,就是因为太稀少。

  生活中一件很简单的事,都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索,成为难以抹去的不愉快记忆。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更要好好爱护美好而纯真的感情。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动机,都千万不要亲手去伤害它,去伤害自己爱的人。

  巍昆仍有机会,因为他和文晴之间是误会。解释清楚后,他们还会再在一起。只是,那些眼泪,那些委屈,却无法永远地当作不存在。

  希望巍昆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要采取伤害对方的下下策。用心良苦,还是放在寻找更好的解决方式上吧。

  

  [BBS]对自己负责

  记者毕云整理

  王建利:你做生意有精明的头脑,为什么在感情上这么糊涂呢?很明显,方平只不过是虚情假意、玩弄你而已,还是早点醒悟吧!忘掉过去,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徐传辉:在我们这样一个多元的社会,琳叶的情感遭遇并非个案。琳叶今天的结局,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我同情琳叶的遭遇,但琳叶不妨好好找一找自己的原因,首先应对自己负责,无论身体、情感乃至生命。

  

转自搜狐


共找到1,30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49 个相关新闻.
  ■ 精彩图片新闻 ■ 热门新闻推荐
复旦硕士以挖猫眼为乐
二战德军散发色情传单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记者暗访街头小姐交易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中共中央试行党内罢免撤换机制 率先在地方启动
·湖南一中学克扣百万伙食费 学生只吃水煮豆渣皮
·哈尔滨天价医疗费事件追踪:专家会诊花费近千万
·伊朗军用运输机坠毁128人死 与美制裁有关(图)
·美国海军计划扩编备战 不以中国为主要威胁(图)
·五个电话确定杨德超姐姐身份 苦难姐弟今日重逢
·网上出现乞讨网站 假冒乞丐年收入达数十万(图)
·复旦一名研究生虐猫受谴责 当事人否认挖抠猫眼
·日籍男子殴打中国女子案开庭 当事人回避道歉
·征集择校故事 调查:研究生月薪1500少吗?
·口述:深夜我孤枕难眠 免费性情故事

·南国都市报-搜狐年度策划:梦想2006征集活动   ·央视《实话实说》征观众 带着你的故事联系我们
·票选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免费赴港畅游迪斯尼 ·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做人的经典十句大实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草根红学 颠覆主流?
·铜陵 义务教育奇迹诞生
·红学界危机四伏
·医疗收费 "神乎其技"







· [游戏]赚钱大亨财色兼收
· MM的寂寞诱人自拍(图)
· 娱记眼中的明星们(图)
· 大S新造型冷艳惊人(图)
· 眼前一亮的纯美MM(图)
· 大连MM雪中激情自拍(图)
· 两个mm的婚纱照(图)
· 刘璇低胸妩媚照片(图)
· 范冰冰妖冶写真集(图)
· 公园抓拍MM日光浴(图)
· 美伞兵折叠山地车(图)
· 美丽空姐的写真照(图)
· 女人之间的缠绵(图)
· 小女孩台湾旅游自拍集
· 林嘉欣性感写真秀(图)
· 女人穿衬衫真性感(图)
· 邻家很纯很纯的女孩(图)
· 很像赵薇的AV女优(图)
· [图]爆强的纹身大赛现场
· [图]武器美女性感大比拼
· [图]世界最强波霸美女照
· [图]史上最强的人体彩绘
· [图]爆乳MM手机疯狂自拍
· [图]世界传闻的怪兽照片
· [图]让你产生邪念的美女
· [视频]偷窥美女跳脱衣舞
春光大现“走光”图
· 网络流行搞笑图片专集
· 可爱卡通版李宇春专辑
· 明星中的搞怪高手/图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