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百名员工围殴北京朝阳法院法官 高喊法院是强盗
  时间:2005年12月01日01:19   来源:新京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论坛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北京租房信息何处寻?订阅免费RSS租房信息!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 点击进入>>>


  朝阳法院两次增援方控制局面,欠款公司17人被拘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前日下午,朝阳法院执行人员在执行一公司欠款时遭遇围攻,该公司经理怂恿百名员工堵住大门阻止执行法官和法警撤离并殴打,4名干警在围攻中受伤。
朝阳法院两次增援30多人才控制事态。该公司负责人和6名员工当日被拘留。朝阳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汪冬称,昨日又有10名涉案员工被拘留。

  员工高喊“法院是强盗”

  据介绍,围攻法官的公司名为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去年某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称,该快递公司在快递过程中丢失损坏货物,经朝阳法院和市二中院两审,判令快递公司赔偿8500元,但被告公司并没有执行判决,原告遂向法院申请执行。经法院多次催促,被告一直推诿,拒绝执行。

  朝阳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汪冬称,前日下午2时30分,朝阳法院4名执行员再次来到该公司,找到一位姓段的经理,段某称他不能做主,需等公司经理李光旭决定。随后,执行法官来到该公司营业大厅收银台,要求出纳毕丽辉打开抽屉,毕丽辉打开抽屉,内有大量现金。执行法官向她出示了相关法律手续,准备扣押执行案款、诉讼费、罚款等约2万元。

  汪冬说,当法官清点钱数时,现场突然冲进一名姓孙的经理,他高喊:“法院有什么了不起,凭什么抢我们的钱?”并上前抢夺执行员手中钱款,出纳毕丽辉见状也高喊“法院是强盗”,也上前争抢。此时,该公司六七十名员工冲进大厅,开始拉扯、踢打、搂抱、摔打执行干警。孙经理和段经理还让员工报警称有人抢劫。

  法官两度求援方控制局面

  汪冬说,十几分钟后,小红门派出所两名民警接报赶到现场,了解到是法院执行公务后,民警教育在场人配合法院工作,但在场员工不听劝阻,仍然围打执行干警,并开出两辆铲车和一辆面包车将大门堵住,不让执行干警撤离。

  见到无法脱身,执行法官电话请求院里增派警力,派出所民警也电话请求派出所增援。20分钟后,朝阳法院5名法警赶到执行现场,当场决定对孙经理进行拘留。

  拘留决定一宣布,该公司员工王振来立即联合百人再次围住执行干警。双方发生冲突,数名法警势单力孤被摔倒在地。眼看事态再次失控,法官不得不再次要求增援。下午4时30分,法院再次增援的30多名法警赶到现场,局面才被控制。事后,经查一名法官和三名法警在围攻中受伤。

  两名经理跳墙逃跑

  法院当日以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妨碍执行对公司负责人李光旭和员工毕丽辉、王振来等7人实施司法拘留,并对该单位妨碍执行的行为罚款3万元。

  昨晚,朝阳法院执行庭副庭长汪冬说,法院昨日又到该公司执行,对前日抗法严重的10人进行了拘留,并执行了3万多元案款,而前日参与抗法的孙经理和段经理在看到法警出现后,跳墙逃跑了。



共找到 5,499 个相关新闻.
  ■ 精彩图片新闻 ■ 热门新闻推荐
复旦硕士以挖猫眼为乐
二战德军散发色情传单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记者暗访街头小姐交易

街边洗头房最沉沦的夜

·中共中央试行党内罢免撤换机制 率先在地方启动
·湖南一中学克扣百万伙食费 学生只吃水煮豆渣皮
·哈尔滨天价医疗费事件追踪:专家会诊花费近千万
·伊朗军用运输机坠毁128人死 与美制裁有关(图)
·美国海军计划扩编备战 不以中国为主要威胁(图)
·五个电话确定杨德超姐姐身份 苦难姐弟今日重逢
·网上出现乞讨网站 假冒乞丐年收入达数十万(图)
·复旦一名研究生虐猫受谴责 当事人否认挖抠猫眼
·日籍男子殴打中国女子案开庭 当事人回避道歉
·征集择校故事 调查:研究生月薪1500少吗?
·口述:深夜我孤枕难眠 免费性情故事

·南国都市报-搜狐年度策划:梦想2006征集活动   ·央视《实话实说》征观众 带着你的故事联系我们
·票选中国互联网产业百强,免费赴港畅游迪斯尼 ·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做人的经典十句大实话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草根红学 颠覆主流?
·铜陵 义务教育奇迹诞生
·红学界危机四伏
·医疗收费 "神乎其技"







· [游戏]赚钱大亨财色兼收
· MM的寂寞诱人自拍(图)
· 娱记眼中的明星们(图)
· 大S新造型冷艳惊人(图)
· 眼前一亮的纯美MM(图)
· 大连MM雪中激情自拍(图)
· 两个mm的婚纱照(图)
· 刘璇低胸妩媚照片(图)
· 范冰冰妖冶写真集(图)
· 公园抓拍MM日光浴(图)
· 美伞兵折叠山地车(图)
· 美丽空姐的写真照(图)
· 女人之间的缠绵(图)
· 小女孩台湾旅游自拍集
· 林嘉欣性感写真秀(图)
· 女人穿衬衫真性感(图)
· 邻家很纯很纯的女孩(图)
· 很像赵薇的AV女优(图)
· [图]爆强的纹身大赛现场
· [图]武器美女性感大比拼
· [图]世界最强波霸美女照
· [图]史上最强的人体彩绘
· [图]爆乳MM手机疯狂自拍
· [图]世界传闻的怪兽照片
· [图]让你产生邪念的美女
· [视频]偷窥美女跳脱衣舞
春光大现“走光”图
· 网络流行搞笑图片专集
· 可爱卡通版李宇春专辑
· 明星中的搞怪高手/图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