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火箭现在只能靠斯威夫特 扣将终于迎来希望曙光
  时间:2006年01月03日08: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在火箭对黄蜂的那场比赛第三节过后,火箭队的气氛突然变得很紧张,朱万·霍华德看着和他还有点陌生的队友们,“谁才是那个所谓的第四人?我们是不是签下了一个合同期十天的球员?”

  霍华德指的人就是斯特罗米尔·斯威夫特,当然,霍华德知道后者火箭签下的合同不是十天,而是五年。
但好像直到最近,斯威夫特才开始绽放出属于他的光芒,尽管他一绽放就耀眼非常。

  在火箭最近的比赛中,斯威夫特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27分、13个篮板的成绩,在上周末火箭对勇士的比赛中,他贡献出17分13个篮板。尽管火箭还是逃不过五连败的厄运,但至少,火箭从斯威夫特身上看到了一点希望,找到了他们想要的帮助。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麦克格雷迪在谈到斯威夫特最近的出色表现时说,“尤其当姚明无法上场的时候,他(指斯威夫特)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并且为球队得分。我们需要这样的得分手,球队不能光依赖我一个人,我们也要其他球员的帮助。……斯威夫特证明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们必须一起携手比赛,他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他渴望证明自己。我们相信他,每个人都相信他,但最重要的是,他必须相信自己。”

  麦蒂的话不是随便说说的,事实上,斯威夫特并不擅长保持这种自信的状态。虽然近两场比赛,他共拿下44分,但这位身高6英尺9英寸的前锋职业生涯的纪录仅为平均每场比赛得9.3分4.9个篮板。

  火箭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和相信过斯威夫特,斯威夫特的职业生涯也不缺乏这样的闪耀瞬间,这个赛季他会有特别出彩的表现,过去五个赛季,他在灰熊也有过特别出彩的表现,但问题是,他究竟能在几场比赛中保持如此出色。

  “我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得更稳定,更频繁地拿下两位数的分数。”26岁的斯威夫特说,“机会总是会来的。现在姚明不能上场打球,球队正好缺人,所以我更要努力帮助球队赢球。现在我的感觉比过去好多了,我在比赛中不断地学习,现在是时候拿出我的能量,变成火箭梦想中的斯威夫特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高伟)



共找到 90,25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